2018年5月25日上午10:00孝感市康复医院六楼会议室,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孝感市康复医院双方代表会聚一堂,双方合作正式签约授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及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护理学院、医学分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会议。孝感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季寒冰、院长左祖俊等党组全体成员带领市康复医院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和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活动中,校长朱虹充分表达出感谢、祝贺和期待。感谢市康复医院长期以来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和推动;祝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与市康复医院正式合作签约,这是大家长久的期盼、共同的愿望;双方单位在地理位置和人际基础上都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必然要求,是共同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的需要,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医教协同发展,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孝感市卫生事业和教育事业新发展。

孝感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季寒冰谈到,感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市康复医院发展的支持,市康复医院现已有100多员工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每周到市康复医院开展活动。双方单位签约后,市康复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安排德才兼备、技巧高超的医师护士等做学生的实习实践指导教师,让学生们在市康复医院实习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开心、学校放心。

签约授牌后,校长朱虹一行在市康复医院院长左祖俊的带领下,参观了市康复医院。

(文/图:刘华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