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教学常态诊改机制,充分运用第三方评价持续开展诊改,及时了解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和不足,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特召开麦可思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会,邀请麦可思研究院专家到我校进行数据分析解读,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1年7月5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地 点:文博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后勤保障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副处长。

四、主持人:副校长 白梦清

五、会议要求:

1.参会成员提前10分钟到指定位置就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2.以部门为单位,撰写诊断报告(包括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拟采取的改进举措三部分,建议在1000字左右),并于7月8日12:00前报送教务处邮箱:110384037@qq.com;联系人:龚谨;电话:2868619

附:

1、麦可思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会参会名额分配表

2、麦可思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会座位图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