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第二专业辅修管理办法和第二辅修专业教学工作具体安排,现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辅修专业课程教学安排表》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供21级学生辅修选择。

注意事项:

一、辅修选择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前。

二、学生按照自愿原则申请第二辅修专业,向第二专业所在教学单位递交《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辅修专业学生申请表》(详见附件2)。申请表中“教务处审核”栏,由辅修专业所在教学单位统一到教务处办理。

三、第二专业所在教学单位汇总申请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审批。如申请人数超出计划人数,可参考学生第一学期课程成绩,按择优原则录取。具体择优录取办法,由所在教学单位确定。教学单位公布通过第二辅修专业申请审批的学生名单。

四、申请成功的学生向教学单位报到,在第二辅修专业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并领取课程表。


附件:

1.《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辅修专业课程教学安排表》

2.《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辅修专业学生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