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通讯员:何见平)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2022年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新大楼923会议室召开《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主持,副校长胡昌杰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学工处分管副处长,各教学单位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参会。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俊平领学了《规定》,各分管副院长分别作了发言,不仅深入交流了实习管理心得,还谈到实习管理困难和建议,学习氛围浓厚。副校长胡昌杰就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管理工作基础好,同时针对实习管理的薄弱环节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昌杰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严守实习基本规范和底线红线,强调1个“严禁”、27个“不得”。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实习动员会,注意实习资料归档,学校层面要加强实习保障,加强部门协调,确保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顺畅。

(审核:黄享苟)